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东莞项目部“三举措”开展登革热预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区世虎 徐文健 摄影: 字号:[ ] 分享

目前广东多地发生登革热疾病感染事件,正值国庆节日来临之际,东莞项目部采取多措施开展登革热预防工作。

积极开展培训工作。该项目部向职工和各协作队伍详细介绍登革热的流行特点、传播媒介和预防知识,并下发相关通知,要求各部门和各工区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

综合化的防控措施。考虑到广东地区登革热的主要传播媒介是白纹伊蚊,项目部特请专门的消杀公司,对职工生活、办公区以及农民工生活区开展喷洒消毒、灭蚊药水等相关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开展除草、疏通沟道防积水等工作,消灭蚊虫的孳生地。通过综合化的防控措施,让蚊子无安身之处,做到尽量远离蚊媒传播疾病。

开通绿色救援通道。给职工和农民工发放板蓝根等药品进行疾病预防,同时与当地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开通绿色救援通道,一旦职工出现突发高热和头痛、皮疹、出血等症状时,可以及时的进行住院观察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时间。

通过这些积极有效的行动,不仅增进了大家对登革热的了解和主动预防意识,消除了疾病传播风险,保证了人员的身体健康,还促进了项目部的和谐与稳定,进一步做好喜迎国庆节准备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