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布隆迪水资源、能源与矿业部向公司胡济巴济电站项目部发来表彰信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潘永金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布隆迪水资源、能源与矿业部部长科姆•马尼拉基扎给公司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负责人颁发表彰荣誉证书。部长说,项目建设初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重重困难,把工程建设推向了正轨,并在施工之余帮助当地修缮了学校、解决了用水、完善了道路。他对项目部一年多以来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非常敬佩这种“建设一方工程,造福一方百姓”的中国企业,并向项目部发送表彰信以资鼓励,希望项目部能持续向好,再接再厉,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减少布隆迪用电缺口,改善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加速当地的工业发展。

布隆迪胡济巴济水电站项目是目前中国政府对外援助项目中最大的水电站项目,也是截至目前中国政府对布隆迪最大的援助项目,受到两国政府的广泛关注。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9月20日在出席电站项目开工典礼时说,这一项目将拓展布中合作领域,提升两国关系水平。布隆迪水资源、能源与矿业部部长科姆•马尼拉基扎先后4次到项目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做为援外项目的建设者,项目部全体员工既感到使命光荣,也感到责任重大,全体员工将继续时刻牢记援外共享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的外围环境,充分利用好援外项目平台,宣传好中国文化,塑造好中国形象,达到国家援外的目的和效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