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宜昭高速公路(川滇界至彝良海子)施工总承包部
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韩云霞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8日,宜昭高速公路(川滇界至彝良海子)施工总承包部举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总承包部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以及各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共26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此次教育活动要认真总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不足,找出差距,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严抓整改。总支和各支在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中要严抓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重点要做好调查研究,总包部各分管领导要深入到每一个分管的项目部,开展好专题党课的教育,要求各项目结合工程的实际,做好查实问题,找出问题清单,对照整改落实,确实开好年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抓实干,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开展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看待政治学习,作为一个央企的党员干部,要懂得政治学习的重要性,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学习,要摆正态度,利用政治学习的抓手,从中找出适合自己成长的东西。二是要通过集体学习,加强班子与班子之间的沟通,班子与职工之间的沟通,职工与职工之间的沟通,项目部和对外工作联系的沟通,通过学习来搞好项目部的组织建设和团队建设,有针对性的解决总包部和项目部的自身问题。三是要大家通过专题教育学习,通过知识的不断更新来提升自己,一个团队的氛围取决于团队中领导干部的思想认知,领导干部要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不断的充实和进步自己。四是各分部要在抓好工程建设的同时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从工程实际出发,抓好项目管理,严控项目工期,管好施工队伍,分清主次,统筹安排,利用好事业部的高速公路建设群,未雨绸缪,提前做好资源的整合,充分发挥资源共享,力争实现项目有成果、有利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