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沂蒙电站联合体团支部举办“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主题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李月红 字号:[ ] 分享

为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日前,水电十四局—成蜀电力沂蒙电站联合体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读书沙龙活动,为青年职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共有联合体2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通过读书分享,引导广大员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参赛人员选择分享的作品体裁多样,有来自法国哲学家萨特的经典剧本《禁闭》、知名主持人白岩松的演讲集《白说》、德国作家帕·聚斯金德的惊险悬疑小说《香水》等等,选手更是结合作品探讨当代社会潮流话题以及个人工作生活,展现出当代青年员工广阔的阅读面和敏锐的洞察力。

分享结束后,评分小组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宣贯全民悦读精神,鼓舞所有员工不忘初心,充实自我,提高自身精神境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