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宜昭高速A2项目部隧道掘进总里程突破20000米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滑通 字号:[ ]

10月15日,宜昭高速公路A2项目部隧道掘进总里程达20000米,成为宜昭高速公路首个隧道掘进突破两万米的标段。

A2项目段起点为彝良县角奎镇大马村苦李寨的谭家隧道中点,途经青山隧道、上寨大桥、双树子隧道、流沙坡中桥、包谷山隧道、炉房沟大桥,形成360°螺旋展线布线,然后经核桃树隧道、垭口中桥、新厂隧道、垭口大桥、孟家梁隧道、寨子上中桥、白岩沟隧道、宋坪大桥,最后终点位于彝良县洛泽河镇岭东村康家坪社的康家坪隧道中点,线路全长19.799km,全线包括隧道0.5+7+0.5座、桥梁9座(含2座联络通道桥)、钢筋混凝土盖板暗涵2座、路基589.96m。A2段为宜昭高速螺旋展现段,桥隧比高达97%,桥隧相连,施工战线较长,与当地村庄密集交叉,施工管理难度大。

隧道地质条件复杂、风险等级高、任务重、工期紧,项目部为了保证现场施工安全顺利进行,从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部署,在监管办、项目公司、总承包部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隧道安全掘进总里程突破20000m,占设计长度的57.66%,项目部已全面进入隧道洞身施工阶段。

当前,宜昭高速公路A2段隧道施工生产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全体参建员工精神饱满、气势昂扬,各工作面大干热潮如火如荼,施工生产加速推进,力争完成2019年各项生产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