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永泰抽蓄项目部召开现场标准化宣贯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马柏林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稳步提升项目部管理水平,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28日,永泰抽蓄项目部组织召开现场标准化宣贯会议,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各协作队现场负责人和带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部负责人向广大员工阐述了安全标准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深刻分析总结项目部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对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细化分析,针对性地提出详细具体的规定、做法和标准。

此次现场标准化宣贯会议的召开,使项目部和协作队管理人员对标准化管理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为项目部标准化管理相关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决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