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白鹤滩项目部右岸尾水工程施工管理党员先锋号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蔡尧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白鹤滩施工区大党建工作统筹协调委员会对2018-2019年度各参建单位的党员先锋号创建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评选为“优秀”的党员先锋号进行颁奖表彰,项目部生产党支部右岸尾水工程施工管理党员先锋号喜获褒奖。

自施工区开展大党建工作以来,项目部党委结合建设实际,对党员先锋号创建进行部署安排。项目部生产党支部联合建设部地厂项目部、监理单位党员骨干组成了右岸尾水工程施工管理党员先锋号,开展右岸尾水隧洞混凝土浇筑及尾水调压室开挖支护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先锋号”成员注重学以致用,将党的先进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现场施工管理中,促进了项目部承建白鹤滩水电工程右岸尾水隧洞开挖支护及混凝土浇筑质量和外观形象的有效提升;同时,“先锋号”成员在承建工程中秉承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在技术攻坚、安全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率先垂范,促使现场施工组织有序开展,施工计划如期完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