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江门市市长到台开快速路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孙骁杰 字号:[ ]

10月14日,江门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一行到台开快速路开展调研工作,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台山市市长及及台开路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参与。

台山至开平快速路及龙山支线项目,是促进台山开平两城交通联系,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建设项目,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兼具城市快速路功能建设,路基宽度33.5米,沿线共设大桥4座,涵洞9道,立交两处,隧道一座。

调研组一行重点对台城河特大桥南岸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调研组听取了台开快速路工程概况、工程进展、征地拆迁、施工节点等汇报,并对当前工程进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刘毅市长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同时,调研组强调要加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巡查和文明施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