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机电安装事业部举行系列活动欢度新中国70周岁生日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苏超 王菁 张鸿 李娅敏 摄影: 字号:[ ] 分享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桂飘香,放声高歌献祖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机电安装事业部各单位、项目部花式庆国庆,欢度新中国70周岁生日。

两河口项目部举办"歌唱新中国,建功两河口"歌咏比赛,用嘹亮激昂的歌声展望新时代的辉煌。歌咏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歌咏比赛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16支参赛队伍不仅激情唱响《中国人》等时代新曲,生动演绎了《热血颂》、《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经典红歌,也通过《红旗飘飘》等歌曲生动体现了水电人对新中国的热爱。歌咏比赛在一首首精彩纷呈的曲目中推向高潮,一曲曲振奋人心的爱国曲调,一句句激情昂扬的歌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响彻整个会场。项目部领导对当晚的晚会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活动不仅是一场歌咏比赛,更是一个歌唱祖国、传承文化的盛会,希望项目部全体职工要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主旋律,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顺利完成项目履约,树立水电十四局品牌、打造机电安装形象再立新功。

山西引黄项目部举行“游红色基地,庆祖国生日”活动。项目部全体职工身着统一工作服,往返徒步8公里到达“府谷县红色文化博物馆  ”参观博物馆学习相关历史知识,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学习英雄英勇无畏的烈士精神,寻找先辈们的足迹,感受过去的峥嵘岁月,并在博物馆毛泽东塑像前全体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70周年庆生,喜迎国庆,传递项目部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怀。

敦化项目部举办“创新小发明,喜迎大国庆”活动。为进一步提高项目部施工质量、降低施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调动项目部全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项目部管理、作业人员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项目部特举行“创新小发明,喜迎大国庆”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共有十余组选手参加,通过激烈角逐,施工一部机械队、施工二部、下线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水电十四局—成蜀电力沂蒙电站联合体为庆祖国七十华诞举行升旗仪式。当国歌奏响,庄严的国旗缓缓升起,全体职工心中都燃起了民族自豪感。

事业部凯环高速的全体职工在现场展开国旗,按下快门,拍下了“我与国旗同框”的合影照片,告白祖国。

国庆当日,昆明水工厂、广州检修、黄登、长龙山、阳蓄、大寨河等项目部都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国庆阅兵,感受祖国巨变。在观看阅兵过程中,每一位职工都被中国人民解放军飒爽的英姿、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阅兵式上所展示出来的科技能力、武器装备和国家实力所震撼,纷纷为新中国70年历程的不易和现如今所取得的巨变所感慨,在声声呐喊中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深切地感受到了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通过个体的努力促进国家向前发展,也只有国家不断发展壮大,国家繁荣昌盛,我们才能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