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白鹤滩项目部组织参加县委书记到施工区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蔡尧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四川省宁南县委书记到白鹤滩施工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活动,公司白鹤滩项目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及党务工作者参与。

主题党课题为《不忘初心建精品 牢记使命铸重器》,授课领导讲述本次主题教育进施工区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在建国70周年之际,看望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建设者;二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交流探讨基层一线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水电站如期蓄水发电。随后围绕什么是初心、找准问题出在哪里、党员应该怎么做、深化区域党建共建、以工匠精神铸造大国重器几方面开展授课。

通过参与本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有助于项目部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建设精品工程的初心,勇担铸就大国重器的使命,更好地在工作中显身手、当先锋,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对标对表,大力弘扬工匠劳模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