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项目部参与“支部建在连上”五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孙荣远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四工区项目部党总支15名党员代表前往地铁12号线怀德站参与中国电建联合深圳地铁开展“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五方共建坚强基层战斗堡垒”活动。

下午14:00活动启动仪式开始,深圳地铁12号线参与活动人员首先针对工区现场风险隐患防范及措施进行了观摩学习,接下来在现场发起“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五方共建坚强基层战斗堡垒”活动倡议,并签订五方共建协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了党组织优势互补作用,推动共建各方携手聚焦、解决工程建设实际问题,以党建带动了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