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西北事业部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官盼英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由西北事业部举办的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在西安市禹龙酒店如期举行,公司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中心主任张辉受邀担任主讲人,事业部各级领导班子、党务工作者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张辉利用生动的ppt展示,运用图片以及实例分析等方法,从如何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基层党组织的地位作用与职责任务、支部建设的基本知识、支部书记应当如何履职以及支部建设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剖析六部分专业而又深刻地指导大家如何正确认识并开展党建工作。案例分享时,张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与领导干部进行多样的互动,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做为党支部书记的基本素质和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意识,同时有效提高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开展党建工作的认识,为日后管理项目部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