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凯里环高二分部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松懈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刘龙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深入贯彻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部署和要求,凯里环高二分部组织举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首次专题学习会,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

会议集中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洪坤《在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针对当前项目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要求各分管领导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做到“管好思想,带好团队,服务生产”;会议对项目部前期开展的“学习张富清精神”等教育学习进行了总结,学习了事业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项目部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重点做好八项工作:做好动员部署,做好学习教育,做好调查研究,讲好专题党课,做好问题检视,做好整改落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总结评估;会议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集中学习。

项目部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