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聚能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徐宝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责任担当,10月11日下午,聚能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上,首先,所有党员积极观看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明确自身职责,规范自身行为;其后,共同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活动最后,由公司党支部书记翟晨同志授讲党课,所有党员共同学习。

此次党日活动使所有党员牢记初心、与使命,更好的明确自身的职责、规范自身行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