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黄登项目部进行“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刘浩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里底、黄登、托巴、乌弄龙四个项目点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加了在托巴项目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由黄登项目部党总支书记偰光恒为全体党员主讲了“关于学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的党课。

党课从五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进行阐述:一、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二、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三、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四、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五、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

党课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同我们党提出的“跳出历史周期率”“两个务必”“进京赶考”等重大论述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它源于对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宏大思考,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课后,偰光恒同志结合托巴建管局提出的如何推进“大党建”计划,给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了关于党员干部如何亮身份、做表率,怎样增强自豪感、荣誉感的思考。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认识与理解,提高了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各项目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