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联合体中标惠州金山新城水环境综合治理EPC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周源群 左正羲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与成都勘院、惠州市水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惠州市金山新城水环境综合治理(水质改善和水利部分)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项目中标合同价约29.56亿元,计划工期24个月。

该项目以“规划设计+采购+施工”模式建设,主要通过截污治污、内源治理、防洪排涝、水资源配置等措施对流域水环境进行治理,达到消除黑臭和地表水Ⅳ类标准,力争成为大湾区山水湿地群落公园城市示范区、产城融合生态海绵城市示范区和生态立城的标杆,助力惠州绿色、高质量发展。

项目的成功中标,充分展示了电建集团“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核心竞争能力,将与深圳片区、东莞片区水环境治理项目和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在粤港澳大湾区形成水利、水环境市场规模辐射效益,为集团公司进一步拓宽在粤港澳区域的市场份额奠定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