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到凯里环北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罗代明 字号:[ ]

10月18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龙平江、总工程师许湘华率队到凯里环北项目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保障年底建成目标现场办公会。

龙平江一行先后来到三棵树互通、九寨互通、翁稍互通、路面工程水稳层施工试验段、控制性工程清水江大桥、项目运营中心房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并就投融资管控、施工进度、征地拆迁、对外协调和安全质量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结合当前的建设推进情况,调研组在施工现场召开保障年底建成目标现场办公会。在办公会上龙平江强调:一是建立大局观,各参建方要充分认识建设凯环北高速的重要性,各单位务必站在全局角度大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要做好沟通协调,项目公司务必细化分解剩余工程量,倒排节点工期,精细到每座桥梁、每个墩柱,省交通厅成立督战专班,执行考核制度,一周一调度,一周一考核;二是树立忧患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攻坚决胜的态势,年底建成47km目标咬定不放松,迎难而上,要加强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用实际行动加快项目推进;三是提高资金利用率,省高速集团作为凯环北项目股东单位,在资金方面一定要为凯环北项目提供坚实的后盾,解决资金上的难题,从而提升施工效率;四是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要在精神上和措施上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确保工程安全稳定快速推进。

交通厅基建处、规划处、省质监局、省高速集团、省交堪院、州交通局、项目公司、监理单位、总承包部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