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中老铁路项目部召开2019年旱季大干贯彻落实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钱忠敏 字号:[ ]

10月18日,中老铁路项目部召开2019年旱季大干贯彻落实布置会,贯彻落实业主老中公司旱季大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项目部旱季大干的工作任务,确保年度生产计划完成,为工程节点工期奠定基础。

会上,项目经理徐有亮宣贯传达了老中公司旱季大干动员会议精神,对项目后期工程建设任务进行布置安排,责任落实到人。随后大家对现场生产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解决方案。截止目前,项目部隧道工程完成23146米,完成设计27700米的84%。路基工程方面:开挖完成99.78万方,完成率99.9%;填方完成99.3万方,完成率92.6%;附属工程完成85%;涵洞完成26座,占设计27座的96.3%。桥梁工程方面:884根桩基、180座承台已全部完成;墩台身完成168座,完成率93.3%。

徐有亮要求:一是继续克服地质围岩破碎复杂及涌水等重重困难,抢节点、抓安全、保质量,规范施工作业;二是加强施工组织,做好过程把控;三是做好施工工艺工法总结,对已贯通隧道及桥梁施工面,尽快梳理收尾工作量,确保工完场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