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马达加斯加安得卡勒卡水电站四号机组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阎绍婵 字号:[ ]

马达加斯加安得卡勒卡水电站四号机组安装项目,根据合同条件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

该项目在2017年底签订商务合同,设计装机为33兆瓦,主要工程包括水轮机发电机设计、建造和安装、大坝清淤工程以及业主运营村建设和修复等,工期为24个月。

安得卡勒卡水电站是马达加斯加目前规模最大的电站,在2012年我公司为其安装完成三号机组后,目前有三台机组运行,总共装机91兆瓦,是向首都地区供电的重要电源。

马达加斯加全国以柴油发电为主,电力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因此调整能源结构,加大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降低电力生产成本,是当务之急。因此,四号机组的建设,对缓解首都供电压力、改变能源供应结构都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