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首台进水球阀吊装成功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王顺书 字号:[ ]

10月15日,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首台进水球阀吊装成功,为实现敦化电站2019年机电安装进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9时整,随着现场吊装准备工作完成,吊装现场安全技术交底完成,各检查小组检查汇报完毕,项目经理张晓东“开始起吊”令下,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首台进水球阀开始吊装,经过3次试吊,球阀基础面清扫,球阀吊运,2019年10月15日10时05分,首台进水球阀成功吊装就位。

吉林敦化抽水蓄能电站进水阀为卧轴双面密封球阀,球阀本体总重约130t,外形尺寸5.24×3.89×2.96m。依据《国家电网公司水电工程施工安全风险识别管理办法》,本项目球阀吊装属于“四级风险”;根据“四级风险”管理要求,项目部组织制定了完善的专项安全施工方案及应急措施,为此次进水球阀吊装保驾护航。下一步,敦化项目部将认真总结此次成功吊装经验,为后续大件设备的吊装工作做好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