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公明、合水口、上下村排洪渠整治项目再获锦旗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杨晓鸿 字号:[ ]

日前,公明街道城市建设办公室向光明三条渠项目赠送“城市建设模范,安全质量标兵”锦旗,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光明区水污染治理攻坚的成绩以及建设人居环境的突出贡献。

光明项目鏖战三季度,完成合水口、上下村排洪渠整治主体结构和初小雨系统施工内容,建设速度快,安全质量管控效果好。安全方面,项目部积极落实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围挡封闭、材料覆盖、洒水降尘、路面清扫等各项工作贯穿整个施工过程;施工期间正值夏季,高温天气多,项目部避开高温时段,备齐防暑药品和常态化开展送清凉活动;紧盯有限空间作业,做到有人干就有安全员在场管理指导,多次受到业主单位和光明水环境公司表扬。与此同时严格每一道施工工序,严格把控开挖、浇筑、材料、试验等环节,确保工程质量,在10月份光明区工务署第三方水务项目量化考核评分中,合水口排洪渠、上下村排洪渠分别包揽第一和第二。

志士惜日短,勇者常为新。项目部与治水大势同心同向,“干一番工程,交一番朋友”,至此,项目已收到来自社区、学校、商铺等单位送来的锦旗共计6面。锦旗是对“和谐工程”的赞誉,更是激励,激励电建治水将士把水污染治理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惠民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