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茅洲河消黑项目全面启动小湖塘库整治清淤施工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杨晓鸿 字号:[ ]

日前,茅洲河消黑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项目部抓紧黄金工期,倒排施工计划,同步启动潭头二村、荔湖山庄小湖塘库整治清淤施工。

据了解,项目部承担5个小湖塘库施工,治理面积约4万平方米,开挖淤泥2.5万方。

为提高效率,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分块区同时进行施工,划分流水作业面,组织各专业班组交叉施工。要求作业人员挂牌上岗,施工标志齐全、施工艺科学合理,推进程序化、标准化作业。项目部先后5次组织进场人员技术、安全、质量交底,交底人数80余人。

因实施空间受到限制,工序及清淤设备较多,淤泥翻挖散发的气味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和生活,项目部提前策划,加强宣传,争取居民的支持。在清淤施工的同时,同步实施相应的环保措施,配置人员清洗路面和引导内部交通,使施工现场 “整洁清爽、有序、美观”,争创环保、文明清淤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