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科技动态


勘察设计研究中心一项QC成果获奖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朱勋景 摄影: 字号:[ ] 分享

近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开展的2019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表评价活动”在成都落下帷幕,公司中心试验室朱文华、贺双喜、张良、朱勋景、王岳洲等完成的《提高二维码技术在试验检测资料中的应用率》QC成果,荣获2019年度水利工程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QC小组成员制定了严谨的活动计划,通过现状调查、症结分析、方案探索、数据论证、效果检查和成果巩固等工作,高效完成了本次QC小组活动。本次申报的QC小组活动成果,旨在通过提高二维码技术在试验检测资料中的应用率,从而减少人为差错、提高试验检测工作效率,并实现数据资源共享。不仅有利于试验检测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管理,同时能够减少人力资源的浪费以及实现部分资料无纸化办公,节约人力、物力成本。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