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土木工程事业部召开档案管理专项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高杰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上午,土木工程事业部召开档案管理专项交流会议。公司办公室档案处一行到事业部交流指导,事业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经理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曲靖、大理档案库存及管理情况。调研组对事业部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曲靖、大理现存档案的管理和处置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后续工作中,事业部将成立档案清理工作小组,对曲靖、大理现存档案彻底清查,掌握库存情况,形成目录清单,需要移交的按照规定移交、需要销毁的及时销毁、需要留存的妥善保管。

同时,事业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还就建设项目档案、会计档案、文书档案、人事档案等的日常管理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事业部严格执行公司的《档案管理》(Q/ZSD14 20405—2019)标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档案管理工作,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更好地为公司经营、改革和发展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