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陵水环境PPP项目融资合同签约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李清乐 摄影: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南陵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融资合同签约仪式举行。水电十四局春谷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融资签约会。

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水电十四局春谷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授权签约代表、中国农业银行南陵支行行长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南陵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融资贷款合同。

南陵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是南陵县有史以来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市政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水环境整治,切实改善水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一直以来受到南陵县委、县政府以及各行政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此次融资合同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南陵水环境治理项目资金得到进一步落实,项目建设再次翻开新的篇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