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开展工程分包管理制度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吴彩云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促进项目部人员学习建设工程领域分包管理的相关制度,加强项目部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根据2019年培训计划,华南事业部于10月22日开展了工程分包管理制度培训,各项目部经营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首先介绍分包管理的管理制度及依据文件,然后对于分包策划和招标计划、分包招标管理、分包服务采购合同的签订备案以及分包过程管理四部分内容进行详细的分析介绍。此次培训目的在于帮助项目部成员了解分包管理的相关制度,熟悉分包管理流程,并针对某项具体的分包管理工作提出改进方法。

此次工程分包管理制度培训进一步推进了事业部工程分包管理建设,为项目部实行分包管理计划提供专业性的指导,有效避免在分包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从而提高项目部分包管理的效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