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南事业部开展职业健康、环境保护、节能管理基础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林赵龙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事业部各级“三项业务”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提升事业部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整体管理水平,根据事业部年度培训计划,事业部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开展一期职业健康、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管理基础培训。事业部所属各项目部安全环保部负责人、三项业务专职管理人员及2019届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职业健康、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管理基础培训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是事业部涉及行业的施工粉尘防治与职业健康管理,二是《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统计报表》填写规范及有关指标统计方法。此次培训主要目的在于一是普及粉尘相关概念及其防治,规范职业健康管理,预防相关职业病的发生;二是深刻传达国家对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新要求,充分认识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报表填报的重要意义;三是提高报表报送质量,针对两季度以来报表上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报表中存在的易混淆指标、各指标相应的计量、统计标准、数据来源进行解释和要求,进一步规范报表的统计上报工作。

此次“三项业务”管理基础培训进一步推进了事业部“三项业务”管理建设,切实提高各级“三项业务”管理人员对粉尘及其职业危害重视程度,并通过规范报表的填报,借此反推事业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管理工作的过程资料落实,提升三项业务指标化管理的准确性及可追溯性,进一步提升华南事业部三项业务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