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汤庆雨 字号:[ ] 分享

为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10月23日,刚果(金)国际141联营体对所属特种设备组织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安全检查由项目班子成员带队,设备物资部、HSE部及分包商设备主管人员参加,对现场使用的电动行车、叉车、汽车起重机、加油车等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特种设备持证上岗情况、定期检查保养记录、运行记录、现场设备及运行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车间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安全检查,进一步完善了特种设备使用、检查常态化机制,增强了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有力推动了联营体各车间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