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马尔代夫企业考察团到访水电十四局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胡城 字号:[ ]

10月24日,马尔代夫企业考察团一行来到水电十四局进行参观交流。

下午3时,马尔代夫企业考察团一行到水电十四局大楼,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水电十四局展厅,详细了解到水电十四局的历史、工程业务、企业荣誉等,同时,考察团观看了公司建局64周年庆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水电十四局的了解。观展期间,代表团高度赞誉水电十四局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马尔代夫企业考察团与水电十四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会,海外事业部书记刘昆会主持了座谈会,进一步介绍了水电十四局的工程业务,着重谈到马尔代夫具有良好的新能源发展前景,希望马尔代夫企业能够共享市场信息,进一步开拓马尔代夫建筑工程市场。马尔代夫考察团表示,水电十四局已经成功实施了马累国际机场项目,在马尔代夫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当前,随着马尔代夫旅游业的高速发展,马尔代夫政府和人民越来越意识到配套基础设施和服务的重要性,欢迎水电十四局来马进行工程项目建设。双方还就光伏、垃圾发电等项目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