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国际业务

刚果(金)国家参议员代表团到公司参建的SICOMINES项目考察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蒋云堂 字号:[ ]

10月26日,刚果(金)国家参议员代表团一行30余人考察了公司参建的华刚矿业SICOMINES项目,该项目位于刚果(金)卢阿拉巴省科卢韦齐市西南7km处,以公司为控股方的刚果(金)141联营体为该项目的主要参建单位。

本次来访的国家参议员代表团由刚果(金)最大国有企业刚果矿业总公司董事长、刚果企业联合会主席阿尔伯特•郁玛带队,随团的主要成员包括泛非青年联盟主席弗兰西尼•姆扬巴女士,刚果(金)前外交部长西•奥吉屯渡先生,刚果(金)驻英国大使吉卡亚•宾•卡卢比先生,参议员阿兰•伊伦加先生以及刚果矿业总公司代总经理杰克•卡曼卡及其高管成员,随行代表团一行考察的还有当地国家和省市主流新闻媒体的众多记者等共计30余人。

代表团参观了由141联营体承揽的采矿生产线,对141联营体在施工组织、二期筹备等各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