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宜昭高速项目获“关心帮助孤残儿童,显央企社会责任”赞誉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邮进 字号:[ ] 分享

近日,宜昭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部被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儿童福利院赠予“关心帮助孤残儿童,显央企社会责任”的美称。

宜昭高速公路是四川省宜宾市至云南省昭通市的重要通道,是云南省与四川省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昭通市构建十三五“一环两横四纵三联络”的高速公路网中的四纵线之一,是串起乌蒙百姓的脱贫之路、致富之路。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区域主干线公路网,改善滇东北地区交通条件,加强云南省与内地联系,促进滇东北贫困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旅游资源开发、增强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自进点以来,积极参与昭通彝良地区山体塌方应急抢险,得到了当地人民的一致表扬;建设者们传承“雷锋精神”,电建飞哥杨有顺、韦毅杰等人勇救落水儿童被中共彝良县委彝良县人民政府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到彝良县博爱小学开展“献爱心捐赠图书”活动,为孩子们分享了学习成长经历、捐赠图书文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帮扶困难群众,被彝良县洛泽河镇洛泽河村委会赠予“建宜昭高速促发展,帮困难群众显真情”美称;到昭通市昭阳区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拉小手,快乐齐成长”六一送温暖活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为孤残儿童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有力地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

宜昭高速公路是水电十四局在昭通地区的首个PPP项目,对总承包部及五个项目部建设者来讲,既是一份挑战和机遇,更是一份信任与担当。在管理创新上,以“严谨实干,追求卓越”为目标,本着“责任,创新,诚信,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打造宜昭高速公路品质工程。标准化建设的全面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建设者们将继续加快践行标准化建设的步伐,持续创造价值,用汗水和智慧浇筑品质宜昭路,努力为水电十四局树立品牌、开拓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