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曲靖管理处年度内第二次易地走访慰问退休人员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王仕惠 摄影: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做实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让退休人员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关怀,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曲靖管理处抽调离退休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对单位易地安置的退休人员开展年度内第二次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驱车前往泸西、弥勒、开远、蒙自、个旧等5个县11个派出所26个村,先后看望慰问了12位退休人员,1位百岁退休遗属,并代表公司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退休人员表达了对公司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工作,祝愿单位发展得更好更快。慰问组同时还通过与当地村委会、派出所沟通联系,进一步了解单位居住在当地退休人员、遗属的现时情况与需求。

多年来,管理处坚持政治上关心、组织上关怀、生活上关注的工作方针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多方式、多渠道加强与离退休人员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退休人员重病住院或遇上困难,都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慰问和探望,为他们准备慰问品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管理处本年度内开展的两次走访慰问易地安置退休人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把中央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落实落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