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曙平一行与电建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等会谈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张建斌 应正浩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曙平一行拜会了电建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就深化双方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作了交流,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夏进对王曙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曙平对电建地产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水电十四局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水电十四局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王曙平表示,水电十四局作为“双百行动”企业之一,结合自身专业、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拓展市场,促进转型发展。针对粤港澳大湾区、昆明等重点经营区域以及国外市场的发展前景,水电十四局及其控股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期待能与电建地产公司,在地产项目开发及施工业务方面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共同走出一条适应双方发展的新路子,加快“双百行动”改革取得成功。

夏进对水电十四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认可,并就双方已经合作的项目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电建地产致力于产城融合、板块联动、协同发展之路,在战略规划、业务发展、经营理念以及在规划引领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将一如既往地与水电十四局一道,加强协同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共谋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公司副总经理颜家勇,建筑工程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永岗、副总经理蒋峰,电建地产副总经理朱成林、战略与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龚学武、产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谈晓君、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武琳等参加了会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