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国际大坝委员会主席迈克尔·罗杰斯到公司访问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赵江铭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国际大坝委员会主席迈克尔•罗杰斯(Michael Rogers)到公司访问。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国际大坝委员会荣誉副主席、中国大坝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周建平,电建集团昆明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宗亮一同到访。

迈克尔•罗杰斯一行参观了公司展览室,宾主进行座谈,并在公司办公楼前共同合影。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孙跃东,总工程师、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理事和孙文等,与罗杰斯一行座谈。和孙文致词欢迎,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感谢罗杰斯先生多年来给予公司的帮助及支持。

座谈中,罗杰斯表示,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是国际大坝委员会的重要成员,正是有了一批中国工程院士和专家的参与,国际大坝委员会的工作才更富有成效,感谢水电十四局的参与;多年来,水电十四局在业界的成就,特别是用卓越的技术所保障的坝工安全记录,持续为民众带来了水电、能源、灌溉、供水的多项福祉;很高兴看到,水电十四局从水利水电扩展到了风能、市政、地铁、公路、水环境等领域,并成为集施工、设计、投资的完善的组织机构。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对相关工程技术进行了交流探讨。罗杰斯还对公司承建的海外项目的投资模式作了了解。罗杰斯说,自己年轻的时候,是一个土木工程师,在近40年的职业生涯中,参与了100多座新建大坝的设计建设和已建大坝的加固工程;目前,除了国际大坝委员会主席的身份,另外还担负工程项目的建设,希望双方保持联系,进行技术交流合作,促进坝工领域的进步。

在此之前,迈克尔•罗杰斯一行出席了11日至12日在昆明召开的中国大坝工程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第八届碾压混凝土坝国际研讨会。这次会议注册的中外代表和专家共计850多人,来自中国、西班牙、巴西、日本、美国、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水电十四局是该次会议的四家承办单位之一,在盛会上作了坝工领域技术交流,共同探讨了坝工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动态、新进展、新成果。


参观展览室


合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