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政公路事业部召开综合办公业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市政 字号:[ ] 分享

为总结交流经验,提升综合办办公业务水平,11月6日,市政公路事业部在凯里环高项目组织召开综合办公业务能力提升交流会。

会议对公文写作、汇报材料、工作总结等方面的写作要求、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进行了分享,对履职待遇与业务支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传授,对党群、宣传工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与会人员就办公、履职待遇、公务用车、印章管理、党建宣传等办公室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及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谈心得、讲亮点、提问题、解困惑,实现了互相学习和共同进步。

会议强调,综合办公室作为一个项目的窗口,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八方的枢纽,在整个项目管理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加强素质能力提升,增强奉献意识,提高专业管理水平,提高精细化办公水平,为凯里环高项目及事业部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不闻大论,则志不宏;不听至言,则心不固”,此次交流会上,大家在分享学习、交流研讨中取长补短,拓宽个人视野,传播优秀经验技能,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凯里环高项目建设任务目标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政公路事业部相关人员及凯里环高项目各参建单位共30余人参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