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宜昭高速公路海子1号特大桥盖梁全部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刘福安 字号:[ ]

11月9日,宜昭高海子1号特大桥右幅1号墩盖梁浇筑完成,至此该桥盖梁全部浇筑完毕。

海子1#特大桥位于宜宾至昭通高速公路彝良至昭通段,孔跨布置为:右幅36×29.5米,桥长:1068.08米,左幅39×29.5米,1156.58米。本桥上跨海子河而设,下部结构桥台采用桩柱式台,桥墩为钢筋混凝土双柱式桥墩。全桥包括盖梁73座,直径1.5米墩柱37根,直径1.7米墩柱108根,桥台4个,系梁163个。上部结构采用连续T形梁桥,先简支后连续。目前特大桥桥面系正在有序的组织施工,T梁架设完成195片,首联T梁负弯矩张拉、压浆完毕,并成功完成“先简支后连续”的体系转换。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征地协调困难、材料供应紧张、雨雪天气等多种不利因素,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科学组织施工、优化施工工艺和资源配置、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加强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管理,保证了海子1#特大桥下部结构施工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