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贵州双龙总包部龙水路项目荣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李雪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贵州双龙总包部龙水路(西南环线-建设路)基础设施PPP项目工程荣获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项目位于国家级临空经济开发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是经济区“一核四区、内外双环、绿网融城”的重要环线交通,是联结区域内外交通的重要纽带。道路全长1.49千米,工程于2016年3月10日正式开工,2017年12月完成交工验收。

为了提高工程质量、提升质量意识,龙水路项目工程质量控制目标合格率百分之百,建立了一系列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层层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制,推行“样板引路”,严格施工标准,着力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认真开展质量专项检查工作,确保质量管理活动持续提升。总包部3项QC成果先后获得了省部级以上奖项,其中《提高市政道路井宽与路面高差合格率》获中国建筑业协会2019年二等奖,与此同时,总包部注意原生态保护,将景观工程融入到龙水路项目建设当中,使项目建设充分适应周边环境,有效提高施工效率,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龙水路项目打通了经济区综合板块、物流板块、制造及高新技术板块之间的快速通道,更是以“景观路、生态路”的殊荣助力经济区的腾飞,也在贵州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化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建设中,更加凸显了央企的主力军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