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昆明地铁五号线七标迎滇区间右线盾构始发条件验收通过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何鑫莲 陈娇 字号:[ ]

11月8日,由公司参与建设施工的昆明地铁五号线七标项目迎海路站-滇池学院站区间右线盾构始发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在总体评估会上,验收小组对迎海路站-滇池学院站区间右线盾构始发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分析。随后,验收小组深入施工现场,对区间右线盾构机组装调试情况,端头降水水位情况、应急物资准备、施工物资、监测点布置、洞门水平取芯探测及始发现场标准化文明施工等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最终,一致认为:迎海路站-滇池学院站区间右线盾构满足盾构始发条件,至此条件验收顺利通过。

此次始发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昆明地铁五号线七标项目所有盾构区间全面进入掘进施工阶段,在接下来工作中,项目部将进一步的抓好安全生产、以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保质保量的完成后续的附属施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