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凯里环高一分部最后一栋房屋拆迁协议签订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桑长青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6日,凯里环高一分部最后一栋房屋拆迁协议签订完成,凯环征地拆迁进入收尾阶段。

该栋房屋位于九寨互通,处在凯环年底建成通车的关键工段上。九寨互通共有46栋房屋需要拆迁,一分部自进点以来就高度重视这一区域的拆迁工作。经过大半年的努力,其余房屋都拆迁完毕,唯独这一栋迟迟没有动静。一分部偕同凯里市两高建设指挥部、洗马河街道先后40余次入户、就地在田间垄头开展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妥善解决其合理诉求,终于做通思想工作。

在征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凯里环高一分部共拆迁171栋房屋,“一事一议”完成14项,是整个凯里环高项目征拆任务最重的分部。凯环最后一栋房屋拆迁完成,为后续互通收费站施工开辟了条件,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