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托巴水电站导流洞1号施工支洞开挖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赵智勇 字号:[ ]

11月7日,托巴水电站导流洞1号施工支洞开挖完成,完成阶段性节点目标。

导流隧洞施工支洞及地下厂房系统辅助洞室工程自2019年8月10日开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挑战,项目部组织精兵强将,快速组织资源投入生产,从开工就白天黑夜不停的施工,各工作面平行作业,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斗志昂扬,秉承“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精神,过程中克服了地质条件差、超渗水、与各单位施工干扰突出等重重困难,有序的推进各项生产任务。目前2#施工支洞还剩余90米,3#施工支洞还剩余70米,预计在11月20日前可全部开挖完成。同时,项目部正在进行右岸厂房辅助洞室的施工准备。

导流洞施工支洞对后续导流洞按期开工至关重要,1#施工支洞的开挖完成为导流洞标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