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龙岗项目部治水成效显著社区送锦旗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梁春 字号:[ ]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工作站将一面写有“致力消黑除臭  开创碧水河清”的锦旗送到项目部,对项目部在盛平社区的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部全体员工不分昼夜、兢兢业业奋斗,按时完成新建管网铺设表示感谢。

盛平区块是龙岗河流域爱联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龙城街道内独立流入龙岗河干流区块,集水面积为1.39km2。 项目部根据海绵城市的设计理念,对盛平社区进行管道铺设设计,有效的改善雨水地表径流外溢,增强雨水下渗能力,减轻区域内排水压力;同时根据地形特征及竖向分布划分水区域,将雨水导入下沉式绿地,进行下渗处理;对于农贸市场等重点污染点,采取截流,污水接驳等措施,实现污染的收集处理。项目部自2月份开工以来,共完成对3处黑臭沟渠的修复;2处重点面污染点接驳改造;3个地块的正本清源改造,改造面积5.03hm2;1处市政排水管进行梳理整改,共完成3419m的管道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