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郑西高速项目迎省质监站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周静 摄影: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全面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持续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推动交通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和“品质工程”创建活动实施,河南省质监站在省在建重点交通项目进行大检查,郑西高速项目以迎检为契机,从严自查自改,层层落实责任,消除管理漏洞,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了项目部的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检查组一行在项目公司、总监办、驻地办的陪同下对项目部预制梁场、桥梁结构物、隧道工程进行质量检查。首先,查看了项目部预制梁场。对预制梁钢筋的绑扎、混凝土的浇筑和养护、存储以及安全防护等工作都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核对,对项目部在标准化和施工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有待提高的一些细节方面给予了整改建议。随后,来到项目部施工特长的白云山隧道,强调了安全质量重于泰山,要加强施工、生产和质量安全管控,做到科学文明安全施工。

针对此次检查存在的不足,项目部将按照检查组给予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结合工程实际情况,认真细致地进行整改。在下一步施工中,严把质量关,加大过程管控,按照规范要求严格施工,使项目施工质量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