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宜昭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金玉华 字号:[ ]

11月12日,宜昭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部积极响应公司、土木工程事业部工会号召,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总承包部工会精心安排,从适用性、尺码登记到购置等方面考虑为员工选取保暖用品,做到了员工全覆盖。当一件件保暖用品送达到员工手中时,一句句简短有力的“谢谢”, 都表达着员工对公司、事业部领导所给予关心的感谢,也彰显了企业人文关怀。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工会关爱员工、服务员工的一项重要举措,宜昭高速总承包部工会主席包香伟同志在给全体员工发放保暖用品的同时,叮嘱员工在冬季要做好防寒保暖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员工们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宜昭高速项目建设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公司、事业部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