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花都灌区项目全面开工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崔龙 字号:[ ]

10月31日,按照既定节点目标,广州市花都区水务局下达了大坳拦河坝花都灌区右干渠和花干渠为期70天的停水指令,为广州市花都区大坳拦河坝花都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以下简称“花都灌区项目”)启动水下、涉水工程提供了先决条件和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拉开了花都灌区项目劳动竞赛的热潮。

花都灌区项目水下结构物共计49座(过底涵10座、人行桥12座、水闸24座、渡槽2座、反虹吸1座、部分渠道修复)、涉水结构物共计15座(15座机耕、渡漕桥上部结构)。

花都灌区项目部6月份成立,7月份完成现场勘查、技术方案编制、经营策划、物资筹备等工作,并协同政府部门启动征拆工作,8月份完成所有协作队伍的招标工作,并组织队伍陆续进场开工,9月份进入正常施工阶段,拉通了近30km的管养道路,10月份桥梁结构实现了桩基础和下部结构施工工序转换,11月份进入停水期,实现了水下结构物和涉水结构物的全面启动,掀起劳动竞赛的热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