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花都灌区项目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崔龙 字号:[ ]

11月12日,花都灌区项目部第一片13米预应力空心板梁顺利浇筑完毕,标志着花都灌区控制性工程3#机耕桥进入了新的阶段和全线掀起劳动竞赛的热潮。

18时40分,所有施工人员进入了各自岗位。在统一指挥下,开始了第一盘混凝土的搅拌,伴随着搅拌机、砼搅拌运输车的隆隆响声,混凝土浇筑工在龙门吊的配合下,历经30分钟紧张有序地各项施工作业,3#机耕桥第一片13米预应力空心板梁浇筑工作顺利完成。

3#机耕桥为5孔13米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全桥长77.4米,下部结构桥台采用柱式台,桥墩采用柱式墩,基础采用桩基础。位于花都市右干渠石榴花段,是花都灌区项目的控制性工程,预计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

3#机耕桥为梁场出梁架设的首座桥,是否按时架设贯通,直接关系到能否按期实现全线贯通的目标。花都灌区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就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格安全控制,强化品质提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为要求,根据工期节点目标掀起劳动竞赛热潮,克服工期紧、战线长、点多面广、征拆难度大等困难,昼夜奋战抢进度,将“短、平、快”化作实践。第一片13米预应力空心板梁按节点目标顺利浇筑成功,为花都灌区项目营造良好施工秩序,顺利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完成19年底打通34km干渠管养道路,助力花都区水利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