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基础设施

晋红高速公路上的紧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孙艳云 字号:[ ]

11月13日16时50分,晋红高速公路光山4号隧道上行出口约100米处一辆皮卡车起火,晋红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发现险情后立即展开紧急救援并立即启动消防应急响应及联勤联动机制。

17时3分,通过全体人员的奋力扑救,明火扑灭,救援人员对车辆进行降温处理防止再燃。因救援及时、措施得当,17时13分,事故车辆危险源隐患被排除并移交高速公路交警、路政及相关部门作后续处理。

据晋红光山隧道值班站长蒋炬鸿事后描述,当时皮卡车火势较大,隧管站立即启动一级消防救援机制,安排出动消防车1辆,及时救援的队员3名,保通员1名,对险情进行紧急处置,同时向晋红高速监控中心报告事故情况。

险情成功解除,晋红运营中心应急处置安全、高效、及时,保障了司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晋红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