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质量安全

东莞项目部开展“119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区世虎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日前,东莞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项目部主营地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演练。

为了实施好这次演练,项目部召开了部署会,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对各部门逃离的路线及每位消防安全的组长的职责、每层楼梯口的值班同事等内容都作了明确的规定。随着演练铃声响起,主营地全体同事在值班同事的指引下,捂住口鼻,弯着身体快速有序地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撤离到旗台处,从警报声响起到最后一名同事撤离到操场,仅用时2分15秒。同事安全撤离到操场后,各部门迅速检查人数,确保每一名同事都已安全撤离。

随后,项目部安全部总监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消防主题内容、现场展示和实际操作演示了常用的消防装备及器材,并邀请其他同事实际体验了灭火器材的使用,为同事们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直接学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的渠道。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事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增强了同事在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和逃生能力,提高了同事抵御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安全落实到每位同事心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