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水利水电


向家坝灌区邱场分干渠自贡段项目部召开征地移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孟庆君 摄影: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 四川省向家坝灌区邱场分干渠自贡段项目部召开征地移民工作会议,向家坝灌区建设开发责任有限公司(业主)、自贡市扶贫开发局、沿滩区扶贫开发局、施工区域沿线各乡镇政府、施工监理等13家单位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向家坝灌区公司主持,首先由项目部向各方单位汇报了工程施工情况及近期施工组织计划,并提出明年各施工面全面“开花”的施工设想。随后各方单位针对征地移民过程中涉及的征地范围、标准、红线、资金等系列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梳理目前征地移民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前期保障。

会议要求项目部要尽快确定移民联系人,做好文明施工,加强与涉及区域内的乡镇之间沟通,保证关系相处融洽,各项工作做到无缝对接。同时,要求项目部在进场前对将要占用的土地、道路进行影像资料留存,作为后期恢复依据,划清责任;并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要求进行征占地使用,对于一些特殊施工区域在手续完善的情况下可适当调整占地面积。

此次会议,是向家坝灌区邱场分干渠自贡段项目进场以来,多家单位参与、共同研讨、相互协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后期征地移民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中各方单位对由公司承建此项工程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态将在后期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邱场分干渠施工总长28.9公里,其中隧洞27.9公里,施工沿途涉及5个乡镇、62个村,预计征地2380余亩,施工工期50个月,施工工艺包括无压隧洞、无压暗涵、渡槽、水闸、明渠、泵站、供水管道、充水渠、退水渠、分水池及其灌区已建渠道整治等全部建筑物的的土建、压力管道制造和安装、安全监测、金属结构设备和机电设备安装等。

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施工规划,认真践行诚信履约、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为实现四川省再造一个“都江堰”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