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中心 > 其他业务

消黑项目快速拆除潭头河左支违建推进工程进度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杨晓鸿 字号:[ ]

11月17日,消黑项目潭头河左支整治工程右岸浇筑首仓主体混凝土,施工取得重大突破。

据了解,潭头河左支整治工程为河道扩宽新建挡墙,河道右岸红线被厂区临时建筑覆盖。为推进施工,项目部协调组一方面充分协调业主、街道、执法的力量,另一方面做多个厂区的思想工作,在多方配合下,11月13日启动拆迁清障,项目部主动协调人员和设备帮助厂区进行物品、货物搬迁和整理。项目部制定“清一米围挡一米”的原则顺利打开工作面,截止目前,拆迁工作已完成80%。

正值黄金工期,消黑项目部全力赶进度冲刺年底施工任务,庭院管、小湖塘库工程、潭头河左支挡墙、老旧管网清淤疏浚等多项内容同时实施。截止目前,左支挡墙主体完成140米,总管道清淤累计完成48215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