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事业部设备运营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信息来源:企业文化部 作者:缪应戎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上午,设备运营中心党支部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中心上下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公司、事业部党委的要求上来。要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认真组织好各种学习和宣传活动,要结合设备运营中心实际情况,坚决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要增强紧迫感,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对年度重点任务进行再盘点、再总结,集中精力努力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工作。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强调,我们正经历百年未有的大好局面,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作为企业的一名职工应顺应时代潮流,把握历史机遇, 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怀揣中国梦,以饱满的爱国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祖国,为企业、社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